您的位置:

FDA分享减少婴儿和幼儿食品中有毒元素暴露的行动计划
来源: | 作者:张静 | 发布时间: 2021-07-22 | 1085 次浏览 | 分享到: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宣布了"接近零",该机构的行动计划,以减少接触有毒元素,包括铅,砷,镉和汞,从婴儿和幼儿的食物。我们的计划描述了我们将采取的方法,以帮助不断减少有毒元素到最低水平,在婴儿和幼儿食用的食物。


减少接触有毒物质(尤其是婴儿和儿童)是FDA的首要任务之一。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更接近于零接触来自食品中的有毒元素,这反映了我们承诺采取重大步骤帮助减少污染。然而,由于水果、蔬菜和谷物可以从水、土壤和空气中"占据"环境中的有毒元素,因此降低低含量是有限度的。接触有毒元素取决于食物中元素的水平以及所消耗的食物量。


必须确保限制食品中有毒元素的措施不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例如限制获得营养效益显著的食物,使许多家庭无法获得或负担不起这些食物。当食物被重组以减少另一种有毒元素的存在时,也有可能无意间增加一种有毒元素的存在。FDA 通过考虑与可行性和可实现性相关的问题,可以帮助确保所有婴儿和幼儿都能公平获得安全和营养的食物。


具体详情参见原文:https://www.fda.gov/food/cfsan-constituent-updates/fda-shares-action-plan-reducing-exposure-toxic-elements-foods-babies-and-young-child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