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委员通讯 2021年第3期(6月)总第41期
来源: | 作者:张志远 | 发布时间: 2021-06-30 | 2197 次浏览 | 分享到:

摘要:淘宝网汾阳聚兴宏酒类销售部(经营者为山西省汾阳市聚兴宏酒类销售部)在淘宝网(网店)销售的、标称山西省汾阳市杏林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陈酿竹酒露酒,其中酒精度含量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要求。检验机构为哈尔滨海关技术中心。

8.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端午节令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1年第7期)

摘要:房县醉房陵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荆楚夭子湖房县黄酒,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及质量要求规定。检验机构为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9.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2021年第21期)

摘要:由江西泰康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江西锦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锦江洞藏老酒,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的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

10.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8期)

摘要:淮安市淮安区杨鹏飞超市经营部销售的标称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宁夏红中宁枸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枸杞酒,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