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参加第九次中韩食品安全标准专家会的韩国专家来我院 交流访问
来源: | 作者:姬钰 | 发布时间: 2018-12-25 | 133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1219日,参加第九次中韩食品安全标准专家会的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食品企划馆企划官韩相培、韩国大使馆食药参赞南封显等韩方单位专家领导一行,在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标准二室主任王君、科教与国际合作处高炳阳等人陪同下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宋全厚副院长、食品安全研发部尹建军主任、标准信息研发部仇凯主任助理及各中心负责人员接待交流。

宋全厚副院长对韩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食品行业质量安全保障平台、食品真实性等前沿研究等作了简要介绍。王君主任介绍了评估中心与我院在食品安全标准研究制定方面的长期合作工作情况。韩相培企划官介绍了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局的有关情况,希望回国后推动相关单位与我方建立联系合作。最后,一行人员对我院所属各国家级中心和研究实验室进行了考察调研,与部门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Ministry of Food and Drug SafetyMFDS)前身为韩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旨在评估和提高食品安全,对食品添加剂,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和辐射,毒理学安全性进行监督。它负责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安全性,食品和制药工业发展,以及促进公众健康的政府机构。